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支部工作安排会

来源: 日期:06-1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612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了支部工作安排会,安排近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高瑞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小侠,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周琳及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西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的安排意见》及《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党委(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书记就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支部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础上创新学习形式,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二、切实发挥好支部的主体作用和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把规定动作落实到位;三、把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一起安排部署,相辅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