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文明宿舍—5#627

来源: 日期:11-21  点击  

 

5#627宿舍,这里住着五个相亲相爱的同学,我们都把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它温暖、友爱、干净又整洁,一年过去了,我们离不开了这个家,也离不开这里的人。

在每个人积极的打扫与整理下,我们的宿舍时时刻刻都是干净整洁,总是让我们感到很舒适;在我们之间互相帮助,互相关心的个过程中,我们的宿舍总是充满着温馨;在每个人在学习上的共同努力,积极进取中,我们宿舍没有挂科,也都成绩优秀,这也是我们大学四年的基本目标,相信我们的每个人都会为了这个以及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

在大一紧张忙碌的生活中,我们彼此都建立的深厚的友谊,虽然有些小小的摩擦,但现在想起来,那也是我们情感的催化剂,让我们彼此更加了解,更加真实。被评为文明宿舍,这是大家对老师同学对我们的肯定。所以我们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会更加积极向上,互相照顾,互相学习,让我们成为名副其实的文明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