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日期:06-23  点击  

百年潮已起,青春起而行。2021年6月22日上午9时,管理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紫阁大礼堂举行。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要负责老师、各办公室负责人、2021届毕业生及部分学生亲友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典礼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苏颖妍主持。

 

典礼上,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兰峰教授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和真挚祝福。他讲道,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建大毕业生和新时代的新青年,希望同学们在传承建大“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中塑造自我,在勇担时代使命中臻于无我,将个人奋斗融入国家需要,用无悔青春实现人生价值,要树立大视野、大勇气、大志向,保持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以接续奋斗的昂扬姿态,创造优异成绩,续写人生华章!

 

教师代表工程管理系周玉琳老师以建大“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勉励不久后就要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记住:自信、敬业、感恩六字箴言,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精英,国家和民族的栋梁,始终坚守爱国的赤子之心,用开阔的视野,去瞭望前进的方向;用创造的双手,去书写国家的未来;用挺拔的脊梁,去撑起民族的希望;将自己的奋斗人生与民族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

 

研究生代表费伟同学和本科生代表强逸凡同学发表毕业感言。两位毕业生代表向学院各位老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们表示,在建大的学习时光,凝练了学习科研上的创新与坚持,塑造了人生品格的成熟与完善。作为建大人,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中,永葆建大本色,传承母校优良传统,将青春和热血奉献给祖国。

 

百年荣光,继往开来,全体毕业生在高潇骁同学领誓下,许下毕业誓言:传承校风校训,弘扬建大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奋力投身于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热爱生活,积极工作,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恪守初心,廉洁自律,创造无愧于母校,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新时代的精彩华章!

 

毕业典礼仪式后,学位授予仪式随即举行。副院长兰峰教授、张新生教授为毕业生们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