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泰莱大学、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来源: 日期:06-13  点击  

 

6月12日上午,马来西亚泰莱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副教授CHAI CHANG SAAR、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BU西北区域总经理税飞、渠道管理部总监郑卫锋、西北区域经理姚沛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我院副院长李玲燕、工程管理系主任高志坚、信息管理系主任李迎峰、实验中心主任来雨、工程管理系教师代表周勇、王碧剑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工程管理系主任高志坚老师主持。

副院长李玲燕教授首先对马来西亚泰莱大学、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工程管理系主任高志坚、信息管理系主任李迎峰分别详细介绍了工程管理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发展历史、培养方案设置、学生培养等内容。

CHAI CHANG SAAR介绍了马来西亚泰莱大学的校园环境、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并着重分享了可持续设计施工管理专业在项目管理、建筑技术、施工中的IT、可持续设计、工程法规与合同五个方向的课程设置与科学研究情况。税飞、郑卫锋分别介绍了广联达服务于工程管理与智能建造专业的国内国际产品库、案例库,也表示非常期待与我院工程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建立产学研合作平台。

随后,双方围绕智能建造管理、IT在施工管理中的应用、绿色建设管理等进行深入研讨,就学生培养、课程设置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在师生交流、联合科研、学术会议、产学研合作平台等方面寻找洽谈合作契机。

此次交流座谈活动积极推动了我院与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成员泰莱大学的务实交流,也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