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日期:01-20  点击  

1月19日,管理学院在教学主楼440召开教职工大会,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本次会议由院长助理苏颖妍主持。

 

党委书记杨建平传达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及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在学校2023年工作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杨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只争朝夕、真抓实干,聚焦“双一流”建设,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真抓实干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力争新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院长兰峰传达了校长赵祥模在学校2023年工作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院2023年年终绩效分配方案要点以及2024年年终绩效分配方案修订原则和思路。兰院长指出,全院上下要真抓实干,聚焦学院“11445”建设任务指标,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利用好寒假窗口期,集中精力谋划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确保重点工作持续推进。

副院长张新生传达了我校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总结会会议精神,从学院标志性成果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11445”建设任务、教学组织运行等方面对学院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副院长李玲燕传达了我校科技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科研与研究生工作情况,分析了学院科研工作当前面临的形势及存在问题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周琳对寒假期间学院的值班值守、安全稳定等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并强调,各办公室、教研室应注意办公场所的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假期安全防护及对留校学生的监管,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凝心聚力,守正创新。管理学院将紧密团结全院师生员工,积极主动、抢占先机,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下好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凝聚踔厉前行的磅礴力量,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见效成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