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2008届校友返校

来源: 日期:06-18  点击  

6月17日,管理学院2008届校友座谈交流会于雁塔校区工科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董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于鹏、校董校友办公室副主任牛晓君、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佩、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旭阔、院长王成军、学工办主任周琳以及管理学院2008届返校校友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旭阔主持。

座谈交流会现场

首先,高书记对返校的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紧接着各位校友依次发言,介绍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工作及个人发展情况,结合自己的校园时光畅谈了十年来的工作感悟,并且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出发,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校友们多次提到,感谢管理学院为自己个人发展所提供的良好平台,一直铭记当初老师的敦敦教诲,同时也积极表达了今后加强校友间交流的期望。

随后,王院长对十年来管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介绍。王院长表示,校友与学院的发展是密不可分的,感谢校友对于学院发展的密切关注与支持,今后将会更进一步促进校友联系沟通的工作,拉近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距离,为校友的发展给予最大的帮助。

校友代表接受捐赠证书

校董校友办公室主任于鹏表示,学校对于校友工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下一步将会努力搭建更加好的平台,做好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校友与社会之间的沟通联系。同时向本次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并为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管理学院2004级辅导员张佩和郑成华老师共同回忆了当初与同学们相处的校园时光。张佩老师表示,虽然由于工作调动的原因没有陪伴同学们走完大学的完整四年而感到遗憾,但对于同学们的深厚感情长存。郑成华老师认为,当初同学们在学生时代经历困难与挫折时锤炼出的坚毅品格,如今都转换成为工作上勇于向上的可贵品质。

会议最后,管理学院高旭阔书记为2008届校友送上了诚挚祝福,希望以这次十年聚会为开始,让大家与学校的联系更紧密,祝愿同学们在下一个十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辉煌。

管理学院2008届返校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