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成果

最新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成果 >> 正文

我院师资博士后王文隆博士在国内权威学术期刊《中国管理科学》和《运筹与管理》发表论文

来源: 日期:09-03  点击  

近日,王文隆博士作为第一作者的学术论文《基于竞争型制造商创新投入的零售商需求预测信息共享研究》和《考虑信息泄露的零售商需求预测信息共享研究》分别在权威学术期刊《中国管理科学》和《运筹与管理》2020年第7期和第8期发表。《中国管理科学》和《运筹与管理》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认定的A类期刊,其中前者是由中国科协一级学会“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和“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主办的一级学术期刊,后者是由中国运筹学会主办的学术性期刊。

上述两篇论文分别从竞争和信息泄露视角探讨了供应链需求预测信息共享问题,是王文隆博士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竞争型供应链中考虑需求信息共享的制造商创新投资决策研究,编号19XJC630012)的部分主要成果。上述两篇论文的合作者包括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王成军教授和胡海华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