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成果

最新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成果 >> 正文

我院喜获7项2021年度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来源: 日期:09-14  点击  

 

近日,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结果,我院共获准7项,其中周勇、陆秋琴、李政大、胡海华、翟磊和王璐瑶6位老师主持的年度项目获得立项;李君艳老师主持的省社科“舆情资政研究”专项项目获得立项。今年我院共申报19项,其中年度项目17项,立项率为35%;“舆情资政研究”2项,立项率为50%。

 

陕西省社科基金由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组织申报,着力解决陕西省经济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为陕西省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是陕西省省内级别最高的社科类科研项目。

近年来,我院积极优化科研管理体制,组建团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围绕学校的“双一流”学科建设布局安排,加强各级科研平台间的协同创新,激发教师的科研激情与活力,推动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培育和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