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成果

最新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成果 >> 正文

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再创佳绩

来源: 日期:09-13  点击  

2022年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共获批6项,其中面上项目2项,应急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较去年增加2项,获批经费达213万元,立项数目和立项经费均实现历史性突破。

自2021年9月启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以来,有统筹、有目标、有规划地开展各项工作,先后组织多场“国家科学项目申报”讲座,积极引导广大教师科学、高效申报项目。在申报过程中,多次邀请专家进行指导交流、凝练提高,着力提升申请书质量。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是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自“十四五”以来,我院坚持“崇尚学术、 追求卓越、 求真务实、 苦练内功”的基本思路,紧抓“智能+、绿色+、健康+、国际+”的“四+”发展机遇,努力推进高水平科研强基工程、提升学术创新质量工程,取得了突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