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规章制度 >> 正文

管理学院实践教学环节成果归档说明

来源: 日期:12-14  点击  

               管理学院实践教学环节成果归档说明

、课程设计成果资料

1、课设大纲、指导书、任务书

2、课设成绩评分标准

3、成绩单、平时成绩单

4、课设质疑答辩记录

5、课设成果 (指导教师封皮批阅,签名,  日期,成果内部 见红 )

、毕业设计成果

1、开题报告

2、成绩单、指导记录单 (或平时成绩单)

3、档案袋内容齐全 (开题报告,指导教师、评阅教师、答 组表格,答辩记录等)、注意指导教师、评阅人、专业 主任签字,教学院长、学院盖章;如果安排联合指导,两 指导教师都要签字

4、指导教师、评阅人评分的一致性

5、档案袋上的成绩是总评成绩 (五级分制),指导教师要在 成果封面上登指导分数 ( 百分制),签上自己的姓名、日期,成果内的错别字等要见红

三、大实习 (认识、生产、毕业实习) 成果资料

1、实习大纲、指导书

2、实习成绩评分标准

3、成绩单、平时成绩单

4、实习质疑答辩记录

5、实习报告(指导教师封皮批阅、签字,内部见红)、实习 (指导教师批阅)、实习学生评价表。

6集中实习:实习单位反馈意见;分散实习:学生分散实习请表,分散实习情况汇总表,学生实习单位考核鉴定。

7实习总结 (各项实习结束总结、年度专业实习总结,要求图文并茂)

8、习基地情况说明 ( 实习基地协议及续签协议及时保存 学办,专业提供)。

实验成果资料

1、实验大纲、指导书、任务书

2、实验成绩评分标准

3、成绩单、平时成绩单

4、实成果(指导教师封皮批阅,签名,日期,成果内部见红 )

五、成果保

1、实验成果保存在草堂学院实验室,其他成果保存在草堂 学院成果室

2、实践环节成果保存四年(工程管理专业保存五年)

3、过期成果根据专业需要由相应系自行保存;不需要保的成果由各系或教学办处理,严禁成果内容外泄低年级学或院外;毕业设计成果由相应系保存,校友返校时当做纪品由本人保存。

                            管理学院

2020 年 12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