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来源: 日期:07-22  点击  

2019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7月17日19日,管理学院迎来了2019年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来自全国9省2自治区1直辖市21所高校的70名莘莘学子,齐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开启他们的夏令营之旅。

7月18日上午,在主楼440报告厅,管理学院2019年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正式开幕。开幕式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兰峰教授主持,院长王成军教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建大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研究生教育等情况以及学院发展规划,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求学热情

信息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骆正山教授做了题为:放飞梦想,展翅翱翔——塑造自己精彩人生的报告,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全面深入的分析考研形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观,指导学生如何选择和确定专业及导师。

工商管理学科带头人周勇教授同学们做了题为:工商管理学科的使命和方向的报告,对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方向、特色以及发展前景等做了详细而深入的分析,周勇教授的报告娓娓道来,沁入心灵,启迪了同学们的追求和梦想。

最后,副院长兰峰教授对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特色方向与科研团队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再一次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各位老师的报告带给了同学们一场学术上的盛宴,赢得了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极大地鼓舞和坚定了同学们求学深造的信心。

18日下午,参营的同学们分别在南阶201和202教室进行了笔试;19日上午,在教学大楼三楼的8个教室分别进行了面试。

19日下午,管理学院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此次高质量的夏令营活动定会提升管理学院的研究生优质生源和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