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来源: 日期:10-13  点击  

管理学院网讯(通讯员:平谨华)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要求,管理学院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调查研究、征求意见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推进。10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于学府城3栋4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向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及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她指出,学院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学生是人才培养的对象,培养质量如何,工作成效怎样,广大同学最有发言权。本次座谈会就是想查找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升水平,提高质量。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社会工作等方面的经历和感受,围绕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实习实训、学业规划、就业考研、后勤服务保障等多方面踊跃发言,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地解答,逐一记录了大家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将学生们提出的针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后按照工作类别反馈给相关部门,对于学院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立即检视整改,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类合理化建议,也会积极采纳,尽快落实。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向阳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感谢与会同学们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调研和征求意见工作会持续进行,欢迎大家随时反馈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他强调,作为西建大管理学院的一员,每位同学都应该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以校为家,爱校建家,共建共荣,同时也要增强学习的内驱动力,明确目标,落实规划,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他指出,人才培养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方共同参与,学院也在致力于三全育人体系的建全和完善,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能为国家、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