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承踏实作风、畅想工商未来”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新老教师党员交流活动

来源: 日期:07-09  点击  

根据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部署》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要求,工商管理系党支部邀请到我系退休教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杨茂盛老师于2020年7月7日下午在西楼213室举行新老教师党员交流活动,活动由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周勇教授主持。

周勇教授表示,本次新老党员交流活动集合了工商管理系不同时期党员同志,是老中青三代结合,也是追忆西建大工商管理系历史、共话工商系未来、共叙师生及同事情谊的交流会。

博士生导师杨茂盛教授深情回忆了自己从1975年参加工作以来管理学院和工商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工商管理学科发展的成就。“那时候,工作条件非常刻苦,但老师们,特别是党员同志从来没有抱怨,而是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用自己的真实行动改变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科的教育面貌。” 杨茂盛教授回忆了40多年点点滴滴的教育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工商管理系老党员们几十年如一日的艰苦而无私的教育往事,杨教授承诺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督导的工作岗位上帮助新党员、新教师的成长。

随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勤学多问,向老党员、老教授学思想、学做人、学师能、学师道。

最后管理学院院长王成军教授指出: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在任何时代都需要精神引领;新老党员交流活动,有助于发扬和传承优秀教师党员的优良传统,并促进新老党员共同成长;党员不是福利,也不是荣誉,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