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参加第六期电子商务三创赛骨干师资能力提升研讨会

来源: 日期:10-22  点击  


20231019日,由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由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基地——北京联合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六期电子商务三创赛骨干师资能力提升研讨会暨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我院副处级辅导员周琳,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教师王璐瑶、苏佳,工商管理系教师胡海华、王旭嘉应邀参加本次研讨会。


我院青年教师参会

本次会议以专创融合、三创育人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高水平、多视野的优质平台。参加本次研讨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我院青年教师对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规则、体系的把握和了解,开阔了我院青年教师的竞赛视野,加强了与国内高校专家学者间们的合作交流,以期在后续竞赛准备过程中,指导管理学子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