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辅导员平谨华在陕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获“特别表现”奖!

来源: 日期:11-23  点击  

11月19至21日,陕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于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我院辅导员平谨华从全省13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小组第四的好成绩荣获“特别表现”奖。

 

本次训练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涵盖学情测验、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和交流分享等四个环节,共设立“业务标兵”“特别表现”和“优秀风采”三个奖项,对参训人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业务能力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考察。

我院辅导员平谨华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扎实的理论基础与出色的专业素养,沉着应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管理学院将以此次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理论水平、核心素养、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激励和引导我院辅导员坚定职业理想、明确岗位要求、锤炼素质能力、提高工作水平,为推进我校学生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