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评促建,争创一流:管理学院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工程管理专业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中期评估专家论证会

来源: 日期:11-28  点击  


1127 日,我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2020-2025年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士学位授权点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中期评估专家论证会

评估专家由学科评议组成员上海交通大学曾赛星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吴俊杰教授、工程管理专业学位教指委委员重庆大学刘贵文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骆汉宾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宋金波教授以及东北财经大学宋维佳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柴建教授组成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由曾赛星教授担任组长,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由刘贵文教授担任组长。学院院长兰峰教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教师代表及科研办参加会议。

33DE6F

院长兰峰首先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参加评估论证会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点的建设工作多提指导意见。随后,副院长李玲燕MEM中心主任宁文泽分别汇报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及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点的全面情况。专家评议组听取汇报并详细审阅评估报告资料,全面了解学位点基本情况经过充分质询和认真讨论,形成了有针对性的诊断式评议意见。

22210E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位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认为学位点定位准确清晰,学科特色鲜明;师资力量较强,科研成果丰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科学,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同时,专家组提出了持续发挥学科优势、强化学科交叉融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国际化程度等宝贵建议。·经过专家组评议,一致同意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士学位授权点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通过中期评估

最后,院长兰峰对专家组的认可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表态我院今后将积极推动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士学位授权点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并希望各位专家常到学院指导交流,促进我院各学科专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