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各部门负责人述职报告会

来源: 日期:01-19  点击  

1月18日,管理学院在教学西楼召开2023年各部门负责人述职报告会,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及全体述职干部参会本次会议由院长兰峰主持。

undefined


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聚焦学院“11445”建设任务指标,就全年工作要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实事求是阐述了2023年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客观详实总结了工作成效,深刻剖析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院长兰峰逐一对各部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各部门工作短板,并对未来工作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述职汇报既是对大家管理水平、工作成效的检阅,也是交流学习、提振士气,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要以此次述职为契机,互相学习,取长补短,顺利推进学院2024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党委书记杨建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述职报告会意义重大,既是各部门负责人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的汇报会,也是加强各部门互相了解、沟通协作的交流会。同时,杨书记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让全员教职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心同行,勤耕不辍。本次述职报告会充分展现管理学院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充分展现了我院干部队伍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争先创优的工作作风。相信全体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科学的工作方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奋斗,助力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