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与长城建设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

来源: 日期:03-20  点击  

3月18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与长城建设集团举行校企共建签约及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平教授,副处级辅导员、MBA中心主任周琳,科研秘书李静,长城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晓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进军,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常自昌,副总经理刘立民、副总经理孔令生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前,首先参观了长城建设集团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长城建设集团的发展历程,听取了集团发展现状的介绍,对集团在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赞誉。



紧接着,双方就合作项目开展座谈交流。长城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晓云在座谈中表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是我国著名的土木、建筑“老八校”之一,管理学院学术积淀深厚,学科特色鲜明,专业实力雄厚。康晓云同时系统介绍了集团在综合施工能力、特色文化、历史传承、体系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希望双方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实习平台,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同时,通过与学院的深入合作,搭建各类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促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营造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互动发展局面。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平在座谈中详细系统地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学科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长城建设集团作为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省属企业,与管理学院优势专业契合度高,今后,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大学生就业见习实践基地”建设,完善校企联合协同育人模式,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和精准对接,推动形成强强联手的新发展格局。


随后,管理学院副处级辅导员、MBA中心主任周琳与长城建设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常自昌分别代表院企双方签订了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协议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平教授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晓云共同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大学生就业见习实践基地”揭牌。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平教授为受聘企业导师梁军、王瑾颁发聘书。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圆满结束,标志着学院和企业合作再上新台阶,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前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出真正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为实现校企双方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深化产学研融合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