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日期:03-22  点击  

3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主楼440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苏颖妍主持。

院长兰峰传达校长赵祥模在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寒假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和“11445”示范学院建设目标,围绕推进落实“学科建设年”、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落实招生就业质量提升计划、持续推进两校区空间格局优化等六个方面安排部署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全院上下要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发扬“四千精神”、做到“四个极致”,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干事创业精神,将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在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着重领学了讲话中围绕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六项工作任务”以及干部在奋力开创“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作中要提升的“十种能力”,安排部署了学院党建工作。杨建平强调,学校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学院发展责任大、任务重,全体教职工要着力提升“十种能力”,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敢于竞争、勇于拼搏,不断改革工作理念,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团结一心、聚力攻坚,全面完成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努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副书记、副院长李欣军、副院长张新生、李玲燕分别对学院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科研研究生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龙腾启新篇奋楫向未来。面对新学期的各项任务和目标,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追求极致、善作善成,团结一心携手并进,以严谨治学、精心施教的态度坚定信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挑战,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