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网站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践协议

来源: 日期:07-03  点击  

7月3日上午,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部校园招聘部经理芮湘川、主管任倩、校园招聘代表褚小煜一行三人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在雁塔校区大楼830举行了就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本着“校企联手,合作双赢”的理念,双方就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建设的相关事宜进行协商。校企合作作为一种注重高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以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双赢”模式,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与管理学院就实践基地建设、就业实习岗位的提供、实习期间学生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磋商,最终确定就业实践合作协议。本次校企就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为管理学院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全面发展的管理学子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今年7月,将有工商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11名同学前往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进行实习。相信在实习期间,我院的学生能够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巩固专业知识、强化实践应用,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


公司简介: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领先的不动产服务提供商、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经过17年的发展,链家目前已进驻32个城市和地区,有着35个分公司。作为行业引领者和颠覆者,链家致力于搭建房产服务者生态平台,并以互联网技术和数据化产品,重构和优化交易流程,不断提升交易体验。

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中国中西部地区房地产经纪行业的领头羊。目前,链家地产在成都共拥有1000多家门店,房屋年交易量过万套,是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经纪公司,全面涵盖房屋买卖、资产管理、金融管理业务,现有员工20000多人,以最专业的态度服务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