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承办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预赛

来源: 日期:11-17  点击  

2011年10月15日,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预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教学大楼五楼计算机中心举行。根据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组委会的统一安排,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按照大赛执委会进程详细安排本校的参赛工作,充分利用预赛开始前几个月时间进行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国庆节后,完成了全部203名考生的报名数据的审核工作,设置考场2个,按时完成了考场分配、监考老师安排、准考证分发等工作,并在学校教学楼悬挂横幅标语、在网上进行宣传,营造出较好的赛事氛围。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生计算机综合应用能力。经过学校精心筹备,早上九点考试正式开始,考生在监考老师的监督指导下,进行计算机多项应用技术的的考核,考试于十点四十结束。考试期间参赛同学认真答题,监考人员公正监督,同时热心帮助参赛同学解决遇到的一些客观问题,比如密码遗忘、验证码错误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