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日期:12-23  点击  

           

12月20日,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隆重举行。

大赛于2011年5月-12月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本届大赛有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1168所院校积极组织参赛,参赛人数152404人。如此大规模的,以提高学生信息素养和动手能力为宗旨的就业技能大赛在国内并无先例。经过预赛、复赛阶段,只有1062人进入最终决赛。我院学生在此次比赛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0901班于海洋同学进入全国决赛并获得二等奖,信管0901班常晓云等同学获得三等奖,工程管理1001班岳冰艳等同学获得优秀奖。魏腾展老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此外,我院还主动申请竞赛承办权,成为“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预赛考点”,由于组织工作到位,获得了大赛优秀组织奖。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ITAT)是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举办的全国性创新创业技能大赛。经过十一年的发展,这项赛事已经逐步成为过大青年学生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重要舞台,也成为他们喜爱的一项重要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