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前往草堂校区看望2012级新生

来源: 日期:11-27  点击  

20121125早上,天虽然下着小雨,但却阻挡不了老师们前往草堂校区的步伐。因为老师们和学生有一个约定:无论风雨交加,今天一定要和2012480余名同学相约在美丽的草堂。815校车准点出发,学院40余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一路欢声笑语,经过一个多小时车程,930到达了草堂校区学府城。

交流会上,老师们专业而细致对各专业课程的学习方法、考研情况、专业就业形势等学生重点关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讲解。学生也将自己开学五周以来学习上存在的困惑及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草堂校区虽与校本部相隔五十多公里,却阻挡不了浓浓的师生情,尽管交流会已结束,但老师和学生们都不愿离去,仍然在进行着“心对心”的交流。

老师被同学们紧紧围住

面对面,地接触

你来问,我来答

书籍是人类的精神食粮,也是老师馈赠给学生最好的礼物,一本本老师精心挑选出来赠送给学生的书籍,不但传递着老师对学生的期望和关怀,更寄托着老师对学生的希望,同时也代表着老师对学生美好未来的憧憬。交流会后教研室老师将自己收集多年的好书捐赠给了学生们。

为了强化活动的效果,本次交流会共设老师讲解、学生提问、小组讨论三个环节,让学生从不同角度去认识大学生活、专业学习等方面的问题。

爱心捐书活动

分小组交流

老师专业讲解

                                 学生们尽心准备的舞蹈----江南style

本次活动由学院统一安排,各教研室分头落实,旨在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同时也拉近学生与老师间的距离,让学生真正感受到大学有“教书育人的良师”。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在师生的依依不舍中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