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日期:09-06  点击  

  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秋高气爽,五谷飘香。9月6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文体馆隆重举行。管理学院院长罗福周教授,党委书记王建斌同志,副院长卢才武教授,副院长闫文周教授,党委副书记蒋小侠老师,副院长郭斌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典礼。管理学院2011级本科生、研究生共计60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院长助理唐晓灵副教授主持。

                          
                                                  罗福周院长致辞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院长罗福周教授在致辞中向新生们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渊源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以及历年来管理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并寄予同学们要立大志、做大事、只争朝夕好好读书,践行“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成为一名合格的建大人。

                           
                                                 教师代表兰峰教授发言
  教师代表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兰峰教授,研究生代表行2011级政管理专业杜文龙同学、本科生代表2011级工程管理专业韩嘉悦先后发言。

                            
                                               2011级新生代表韩嘉悦发言
  典礼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2011级600多名新生带着学院的支持和温暖,带着老师的期盼和叮嘱,怀揣着一颗关怀社会、奉献社会的心,踏上了新的寻梦征程,脚步坚定而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