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经验交流会

来源: 日期:04-23  点击  

 

为进一步浓郁学术科研氛围,助力学院一流建设,加强青年教师间的学术交流,互鉴科研经验,4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大楼8楼中厅报告厅举办青年教师经验交流会。学院领导、各学科团队负责人、各系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近五年来新进青年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向阳指出,汇报和交流是一个创造幸福、收获幸福和传递幸福的过程,通过汇报看到了每位青年教师在个人成长过程中的收获,每位教师都应当重视教学和科研实践。他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学术交流,提高自身教学科研水平。学院将持续创造条件、创新机制、搭建平台,支持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让青年教师成为学院和学校发展的探索者、实践者、贡献者和受益者,在所有教师的努力下,让管理学院走得更好更远。

管理学院副院长兰峰在致辞中对为学院教学、科研和公共事务做出贡献的所有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交流会是提供学术经验交流的积极平台,学术的交流和碰撞有利于助力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同时,他希望每位青年教师都能够将个人成长和学校、学院发展融为一体,将个人发展与校内外资源有机结合,与学校和学院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希望每位老师潜心学术,硕果累累,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交流会上,管理学院的21名青年教师从教学、科研和学院公共事务以及对未来自身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