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管系党支部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开展党史教育动员及集体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日期:07-08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有关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7月7日下午信管党支部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把“六个进一步”作为重点,开展党史教育动员及集体专题学习活动。信管党支部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骆正山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和“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骆正山同志指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随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新生同志聚焦“七一勋章”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老师是我们全体教师学习的榜样,应该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突出重点、脚踏实地,结合学科专业发展深刻领会“初心使命”之精髓,把握学科前沿方向。信管系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合格教师应该回望初心,把使命责任担起来;对照初心,把一流标准立起来;践行初心,把强化专业事业干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