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管系党支部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07-15  点击  

       7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信息管系党支部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检查指导小组组长、校纪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罗增辉校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陈林波到会检查指导

 

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学习实际,首先重点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的心得体会;其次,就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谈了自身的感悟和收获;再次,全体党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最后,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师生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存在哪些差距。

听取全体党员的汇报和检视后,罗增辉对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信息管理系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的扎实有力,专业特色亮点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