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群雁参加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日期:09-20  点击  

 

9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西楼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群雁出席学习会。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参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群雁在讲话中指出,管理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是全院上下追赶超越,奋发有为的结果。下半年,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学院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董群雁强调,一是要在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上不断深化;二是要在坚持人民至上,为人民服务上不断深化;三是要在理论联系实际,推进发展上不断深化。董群雁指出,管理学院要在开新局、促发展上下功夫,谋划好、安排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要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向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王树声来学院调研的讲话精神,并表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主动对接学校追赶超越发展新格局,结合学院实际,找准定位,推动工作。一是超前谋划,做好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二是学术立院,强化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抓好人才培养各环节;三是立德树人,夯实“三全育人”工作,提升学院育人水平;四是聚焦主业,狠抓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五是提质增效,树立师生至上理念,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管理学院副院长兰峰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亮点工作,并从学科科研、教育教学、人才引进、行政工作提质增效等方面,安排部署了学院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并强调全院上下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状态,昂扬的工作态度,对标一流,真抓实干,推动管理学院向更高水平迈进。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21年党政工研讨会会议精神,还学习了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