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来源: 日期:09-28  点击  

9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欣军,学工办主任周琳以及在草堂校区的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他指出,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基础扎实,工作到位,成效显著,有思考、有措施、有特色、有亮点。结合新时代学生工作的新要求,张健对管理学院的辅导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意识,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育人为本的理念,着眼于学生的健康成长、全面成才,以高度的责任感,主动做好工作;二是要有梦想,要有化春泥、护新芽、做红烛、润万物的教育理想,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三是要有作为,要发挥管理学院学科专业优势,结合新时代学生特点,积极探索学生教育管理的科学方法和典型经验;四是要有爱心,要聚焦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中的具体问题,明确具体举措,发挥育人合力,用心用力用情,细致入微地做好学生工作,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办实事、做实事。

李欣军代表管理学院对张健副书记到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生情况、学生日常管理、学工队伍等方面汇报了工作,重点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情况,以“学生忙起来、教师动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氛围浓起来”为思路,着力搭建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促进学风建设工作走深走细走实。针对毕业班的学生,紧盯升学就业,精准发力,落实“一生一策”制度,为学生升学就业提供精准帮扶。

参会的辅导员结合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先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