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陕西省第六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日期:11-04  点击  


2021年10月23日下午,陕西省第六届“福思特杯” 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吸引了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省内 51 所高校、60 余支队伍、200 多名学生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本科二等奖。

我校参赛队伍由会计系丁艳萍、秦晓萌老师带队,张妍、杨欣、王嘉睿、符云4名同学组队参赛。为做好本次比赛,会计系高度重视,广泛动员会计专业学生积极参加,并根据竞赛内容和规制进行多次培训和演练。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克服因疫情改为线上比赛的影响,沉着冷静,团结合作,稳定发挥,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二等奖。

“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旨在促进高校会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长期以来,我院会计专业始终坚持学校优势和社会需求相结合的办学方向,知识素质与综合能力相结合的育人原则,理论传授与实践应用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本次比赛从一个侧面反映我校会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果,为进一步聚焦学校优势学科凝聚专业方向、推进会计学科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