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系考研生,关怀暖人心——​西安建大管理学院开展考研暖心慰问活动

来源: 日期:12-24  点击  

仲冬之际,备战已久的考研学子们迎来了紧张的冲刺阶段。为鼓舞考研学子士气,减轻同学们考前焦虑,增强大家考研信心。12月23日,管理学院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欣军老师,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平谨华老师前往考研学子宿舍看望、慰问我院考生。

李欣军老师对考研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对学院同学们一直以来秉持的良好学风、考研同学在备考过程中的勤奋刻苦、认真努力的状态表示肯定。他讲道,虽然疫情形势严峻,但我院将尽最大努力为考研学生创造良好的备考环境,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同时他希望全体考研学生能够做好疫情防护,劳逸结合,科学备考,坚持不懈,时刻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句号。老师们的一字一句无不传达着学院对考研学生的细致关怀和殷切期盼。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将带来的考研加油包分发给考研学生,这一举动让我院考研学生倍感温暖。考研学生纷纷表示在最后冲刺阶段一定会坚定考研信念,保持学习动力,刻苦努力,争创佳绩,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

据悉,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赠送“考研加油包”的活动已经开展了3年,学院今年特意在礼包中增加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在给学生提供便利的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加油冲刺,打好关键一仗,学院会尽一切努力为学生创造条件,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保驾护航!衷心祝愿我院全体考研学生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战成“硕”,喜笑“研”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