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导师与学生开展“云端同心话新年”主题座谈会

来源: 日期:01-01  点击  

云端聚首,同心迎春。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管理学院所有导师与研究生通过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开展“云端同心话新年”主题座谈会。师生们分享了这一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总结2021年收获与不足,展望2022年希冀与梦想。

学生们汇报了近期学习内容、论文进展情况,表示在此特殊时期,会服从学校各项安排,保持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乐观积极地心态迎接新的一年。导师们对学生近期生活的困难、思想动态进行了解,对学生的学业、论文进展进行细致指导,希望同学们疫情期间不要放松自己的学业,合理利用时间学习新知识,关注领域前沿,多多阅读优秀文献,踏实完成学业、开展科研工作,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自己。师生们也坚信通过全国人民的努力西安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恢复繁荣景象。

兰峰

兰峰老师团队线上座谈会

王成军

王成军老师团队线上座谈会

QQ图片20211231223441

周勇老师团队线上座谈会

李芊老师团队线上座谈会

20211231研究生云端座谈1-张炜

张炜老师团队线上座谈会

董明放

董明放老师团队线上座谈会

胡海华

胡海华老师团队线上座谈会

李政大老师团队线上座谈会

非常时期,改变的是模式,不变的是关心;阻隔的是距离,不能阻隔的是关爱。通过这次线上主题座谈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在这个“疫情”背景下的特殊时期,让我们同心协力抵疫情,师生携手共发展。疫情必定短暂,明天一定更好!考验很快过去,我们必将更强!在此向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们致敬!也祝所有师生2022年一切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