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来源: 日期:09-30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促进学院科研工作良好发展,9月30日下午,学院在雁塔校区21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学校科技处处长刘艳峰人文社科中心主任纪秉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玲燕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2023年基金拟申报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兰峰总结了近年来我院基金申报与获准情况指出,我院连续三年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全校仅有3个学院连续三年完成国基金指标的院系之一同时深刻剖析了申报工作中的不足提出对基金申报与获准的可持续性的思考,并结合实际,对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艳峰处长表达了对管理学院的关注,并对我院国基金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刘处长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出发,介绍了自己对国基金的认识,提出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国基金申报工作,做好引领工作。鼓励青年老师要端正态度、坚定信心、妥善处理前期研究与基金申报的关系、早谋划、早准备、反复打磨、精益求精,切实提高申请书质量。

为表彰先进、培树典型,院长兰峰为2022年度科研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学院邀请2022年获准国家基金的教师代表侯彩霞、李君艳、彭珍珍王璐瑶四位老师进行国家基金申报经验分享。四位老师结合各自自身实战经验,围绕项目选题、创新点、撰写和代码选择等多方面内容与所有老师进行分享。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更加坚定了申报国家基金的信心和决心。

国家基金是学院构建“11445”发展新格局的重要支撑,是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学院将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积极配合学校工作部署,确保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顺利进行,为推进学院科研强基工程、实现学院“11445”发展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