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三届陕西省工程管理专业多校联合毕业设计启动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日期:03-16  点击  


3月10日下午,由陕西省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长安大学承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和西安财经大学参与的陕西省工程管理专业多校联合毕业设计启动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出席会议的主要人员包括:陕西省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晓君教授、秘书长王成军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兰峰教授、长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宏伟副书记等。另外,本次联合毕业设计的支持单位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陕西省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派代表出席,参与的几所高校指导教师也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陕西省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晓君教授致辞,她指出,校校、校企业联合毕业设计,真正做到了聚焦前沿、真题真做、以点带面,各高校携手共进,实现了在工程场景中发展素质教育、优质实践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必将会对陕西省工程管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兰峰教授代表本次会议组织方致欢迎词,他介绍,目前陕西省工程管理专业多校联合毕业设计已经在全国设有工程管理专业高校中产生较大影响,已有沿海省份开始效仿。长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宏伟副书记代表本次联合毕业设计的承办方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长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全力支持本次联合毕业设计的顺利举办。

本次联合毕业设计的支持企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彩丽对本次联合毕业设计的举办表示欢迎,并代表广联达公司承诺将对本次毕业设计提供全方位的软件支持。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王柯凡对本次联合毕业设计的工程项目概况作了介绍,并对该工程的BIM技术的实施情况进行了说明。

长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韩言虎副教授就本次联合毕业设计的规则和要求作了说明,各高校参赛指导教师就联合毕业设计的竞赛内容、竞赛规则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第三届陕西省工程管理专业多校联合毕业设计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