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日期:03-17  点击  

   3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雁塔校区粉体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群雁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樊晓丹、校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刘坤到会指导督导。管理学院82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杨建平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真抓实干 奋勇争先 为实现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稳定安全、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建设发展6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届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党政的重点工作。

报告指出,未来五年是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更是学院站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内涵式发展的关键阶段,学院党委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党委的带领下,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力争通过五年的努力,把学院建成能够进行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高水平创新研究,管理规范、运行高效的国内先进教学研究型管理学院。报告从8个方面部署了学院今后五年发展的主要工作任务一是要自觉拥护和坚持“两个确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强化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三是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四是要坚持党管人才,做好人才发展规划工作;五是要深化改革创新,构建可持续发展格局;六是要围绕中心工作狠抓落实,确保学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七是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确保安全稳定;八是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报告号召全院师生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化改革、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实现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选举产生了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副校长董群雁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上一届党委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方向,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精诚团结,持续强化领导班子建设三是务实创新,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希望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依靠并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勤勉敬业、锐意进取,以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打造一流成果为奋斗目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新时代学校追赶超越、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贡献。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大会结束后,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