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院长兰峰一行赴南京高校开展交流调研学习

来源: 日期:03-03  点击  

 

为落实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和“双一流”建设对管理学院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不断开拓学科建设和对外交流合作新思路,学习借鉴优秀先进经验,2月28日至3月2日,管理学院院长兰峰、副院长李玲燕、院长助理刘天利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开展调研交流学习。

调研期间,院长兰峰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架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一流专业建设等情况,分别与两所高校的同仁重点围绕学院治理结构及作用发挥、学科建设经验、研究生招生及培养经验、一流专业建设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两横四纵”学科发展格局、南京大学商学院大商科一体化引进学科人才、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大项目牵引大成果、东南大学经济管理院本硕博一体化培养体系等特色做法深入了解,并希望在人才引进、学生培养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研究。

此次调研学习是管理学院推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学术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结合本次调研交流学习内容,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优化培养方案、提高科研创新能力、持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以实际行动服务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