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02-28  点击  

2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西楼206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校党委常委董群雁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平主持。

会上,杨建平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个方面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从‍‍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领导、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改进作风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六个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思路。

随后,杨建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的。

董群雁在点评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具体,剖析问题根源深刻,整改措施得当,努力方向明确,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对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逐项对照,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效;二是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指导基层党支部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三是要持续改进作风,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师生主体地位,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四是要按照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方案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紧抓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建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改进工作作风,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工作实效,深入推进学院“11445”实施方案,全面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