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管理学院学子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斩获国家级一等奖!

来源: 日期:10-31  点击  

10月28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贵州大学举行。

我院入围终审决赛的项目《秦家女子裁烟柳:农村妇女传统手工艺现状调查与创新发展策略研究——基于陕西省107个区县的调研》荣获第十八届“挑战杯”主体赛国家级一等奖。此外,《跨越数字鸿沟·洞察数字机遇·转化数字产能--基于陕西省七市十二县118村果农数字素养的调查研究》项目荣获国家级三等奖。此次“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院斩获历史性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高度重视“挑战杯”竞赛和项目团队的培育,在学院内营造了浓厚的学术科技创新氛围。

管理学院获奖名单

 

获奖团队风采——跨越数字鸿沟·洞察数字机遇·转化数字产能--基于陕西省七市十二县118村果农数字素养的调查研究
 

获奖团队风采——秦家女子裁烟柳:农村妇女传统手工艺现状调查与创新发展策略研究——基于陕西省107个区县的调研

赛场合影 

管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挑战杯”备赛工作,组织实施院级竞赛选拔、项目立项培育、反复论证培训等系列备赛参赛工作,邀请专家评委围绕作品文本撰写、PPT制作等内容进行阶段性指导。在本届“挑战杯”省赛阶段,我院获特等奖2项;校赛阶段,我院共获奖16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其中2项作品被遴选参加省赛,学院获评校级“优秀组织单位”。我院将继续引导广大学生努力培育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营造大学生科技创新氛围,激励广大学子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不断提高我院学生综合能力水平,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