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评促建助发展:管理学院举行工商管理学科/MBA/资产评估专业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中期评估专家论证会

来源: 日期:11-30  点击  

11月29日,我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2020-2025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工商管理(MBA)专业学位授权点资产评估专业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中期评估专家论证会

评估专家组由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西安交通大学高山行教授中山大学李仲飞教授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指委委员西安交通大冯耕中教授天津大学霍宝锋教授以及浙江财经大学魏江教授、湖南大学张跃军教授、贵州大学李烨教授组成。冯耕中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学院院长兰峰教授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工商管理教师代表及科研办参加会议

院长兰峰首先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参加评估论证会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工商管理学科、MBA、资产评估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工作多提指导意见。随后,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周勇MBA中心主任张炜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点负责人孙笑明分别汇报了各学位点的全面情况。专家评议组详细审阅评估报告资料,全面了解学位点基本情况经过充分质询和认真讨论,形成了有针对性的诊断式评议意见。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位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专家组提出了结合学校学科与行业优势强化办学特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国际化进程等宝贵建议。经过专家组评议,一致同意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MBA专业学位授权点、资产评估专业学位授权点通过中期评估。

最后,院长兰峰对专家组的认可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表态我院今后将积极推动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MBA专业学位授权点、资产评估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并希望各位专家常到学院指导交流,促进我院各学科专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