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机构 >> 正文

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陕西省房地产业绿色发展与机制创新研究中心

来源: 日期:03-21  点击  

陕西省房地产业绿色发展与机制创新研究中心成立于2018年,是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基地的成立旨在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陕西省房地产业绿色健康发展;大力开展房地产市场调研及政策法规分析,为本省房地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深入推进房地产行业教师和科研人才协同创新,搭建知识创新与成果转化一体化平台;支持和推动我校相关学科发展,提升我校在城乡建设与房地产领域的业界影响力。

研究中心凝聚绿色住房经济与管理、房地产经济与管理等方向的核心骨干力量,已形成一支职称结构、知识结构、年龄结构搭配合理、实力雄厚的高水平研究队伍。研究团队拥有专职研究人员19人,其中正高职技术骨干8人、副高职技术骨干8人、中职技术骨干3人;其中,18人拥有博士学位。在长期的研究合作中,研究中心拥有兼职研究人员15人,其中6人来自建设主管部门,5人来自大型建设(设计)集团,4人来自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能够为课题研究的数据获取、市场研究、机制剖析等提供诸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