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成果

最新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成果 >> 正文

我院2项科技成果荣获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

来源: 日期:03-03  点击  

2021年2月8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的通知》(陕教〔2021〕19号),我院主持及参与完成的2项科技成果荣获一等奖。

其中,我院兰峰教授带领团队完成的“基于城市星型网络的商品住房价格时空溢出机理研究”获得一等奖,其项目组成员包括王莹副教授等,该成果属于软科学类别,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独立完成;李玲燕教授参与完成的“能源互联网背景下“源-网-荷”综合能源服务模式研究”获得一等奖,该成果属于软科学类别,其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

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旨在表彰陕西高等学校教师和科技工作者在科学研究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奖励优秀科技成果。近年来,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教师的积极参与下,我院在该奖项获奖数量逐步上升。本次我院科学技术优秀成果奖取得良好成绩,必将激励学院教师主动开展科学研究,提高学术水平,推动我院科研工作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