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香港城市大学骆晓伟副教授为我院作学术讲座

来源: 日期:12-28  点击  

为做好学术交流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的研究质量。2022年12月27日,我院特邀香港城市大学建筑及土木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骆晓伟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Safe Construction with AI and Sensors”的学术讲座。会议由副院长李玲燕教授主持,我院约200名师生参加。

报告分两部分进行,首先骆晓伟副教授围绕智能建造的建设意义向大家做了简单介绍,然后就智能建造所涉及的前沿技术,以及团队所做的各种实验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实验的研究框架、如何获取一些与人有关的实验数据,如:生理数据、行为数据、环境数据等。

报告会互动环节,参会老师就专业和学科未来的建设以及研究中遇到的问题与骆晓伟副教授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

最后,副院长李玲燕教授对骆晓伟副教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报告对我院教师的研究带来了很大的启发和帮助,有利于我院科研和教学工作的推进,也期待后续能同骆晓伟副教授保持紧密的联系,为我校师生做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