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学习《梁家河》座谈会

来源: 日期:07-06  点击  


2018年74日,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草堂校区学府城3-402会议室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学习《梁家河》座谈会交流学习《梁家河》心得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小侠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支部书记苏颖妍主持座谈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支部书记苏颖妍带领与会同志学习领会了6月29日学校学习《梁家河》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及校长刘晓君的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同志逐一分享了自己学习《梁家河》的心得体会。同志们认为,梁家河是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扎根黄土、汲取养料的地方,是一个有大学问的地方,《梁家河》一书是激励当代青年锤炼自我、健康成长的生动范本,学习梁家河精神,就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不畏艰难的意志,敢于担当的胸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艰苦环境中的奋斗精神、实干精神、学习精神、为人民做实事的情怀让每个人对工作、生活产生了新的认知和思考。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小侠结合自己学习参观梁家河谈了体会。她指出,《梁家河》一书以纪实文学的形式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岁月的真实风貌,生动实际,引人入胜,发人深思,是习总书记工作和生活的起点,奠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奠定了总书记为人民、为人类造福信念的形成。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意志品质和优良作风,投身于学校追赶超越和“四个一流”建设中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开拓进取的精神,自强不息,克服工作中的畏难情绪,勇于担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求知精神,全方面地系统学习,向书本学、向群众学,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养成修身学习的好习惯,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将学风建设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在鼓励和引导学生勤奋学习的基础上,鼓励在校大学生走向社会,了解民情,投身实践,深入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