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省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日期:07-08  点击  

管理学院网讯(通讯员:平谨华)2019年7月6日、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省选拔赛在西安邮电大学举行,此次陕西省赛共有27所院校的近600支队伍参赛。在我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在各位评委的鼎力支持下,经过层层动员、遴选项目、激烈比拼、多次打磨后最终有15支队伍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三创赛”陕西省选拔赛的现场赛,76支队伍参加“三创赛”陕西省选拔赛的通讯赛。

我校参赛队伍在此次比赛中秉承创新思维、创意设计、创业能力的“三创”精神,坚持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认真研究比赛规则,在日常生活中寻求新想法,从日常需求中寻求契机,经过前期积极筹备、广泛动员、扎实培训、精心组织,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如影随行”团队在总决赛中斩获季军,参赛团队获省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36项,预祝我校代表队在8月举办的国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