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召开考研学生专场座谈会

来源: 日期:10-20  点击  

 针对会计专业三年级学生即将面临考研的实际情况引导学生如何兼顾学习与备考,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怎样制定学习计划,如何解决跨专业考研面临的困难等等一系列问题10月16日会计系党支部召开了考研学生专场座谈会为学生答疑解惑,座谈会由会计系党支部书记李政大主持会计专业班主任郭欣、董明放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会计专业2020级研究生和2017级推免成功的学生分享各自的考研、保研、学习经历和体会,在备考和学习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参会同学就专硕和学硕区别、学校选择、备考计划、复习资料、日常学习等各种问题与分享人进行了广泛交流和互动。最后李政大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建议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前规划、合理选择、认真准备,争取考上各自理想的学校。

本次座谈会是会计系党支部贯彻落实“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要求,主动发现并解决学生难题的一次有益实践,也是“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