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日期:04-09  点击  

樱花盛开,春意盎然。4月7日上午10,管理学院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工会三楼活动大厅隆重举行。

       

管理学院院长罗福周教授,党委副书记蒋小侠老师,副院长卢才武教授、郭斌教授,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机关各办公室负责同志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典礼仪式,毕业典礼由副院长唐晓灵副教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罗福周教授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毕业生致辞。工程经济与管理专业毕业生黄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2012届毕业生对学院和师长的感恩之情。

典礼结束后,学位授予仪式随即举行。190余名身着学位盛装的毕业生代表伴随着欢快的乐曲,依次踏上台阶,副院长卢才武教授、郭斌教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拨过流苏授予学位,院长罗福周教授分别与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