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阳光体育”暨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管理学院侧记

来源: 日期:05-05  点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2年阳光体育暨第49届田径运动会于425-27日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筹备、扎实训练、统筹协调,为学院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3月初,学生会体育部对参赛人员进行分组选拔,利用课余时间坚持训练,确保参赛运动员良好的竞技状态。424,学院在东校区举行运动会动员大会。学生工作委员会老师出席会议,为广大运动员鼓舞斗志,为运动会出谋划策。

 

425开幕式上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管理学院的华彩龙腾闪亮登场,巨龙在绿茵场上腾飞,校党委书记高明章、校长徐德龙院士、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东平、原校党委书记李峰荫为腾龙点睛。我院阳光体育活动方案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为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活力与激情。

 

运动健儿在运动场上洒下拼搏的汗水,广大同学用自己的激情为运动员呐喊助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小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成华,团委书记任建国,学院团委副书记周琳老师,2008级辅导员魏腾展,2011级辅导员张紫薇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运动场上,广大运动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出管理学院学子拼搏进取、永不言败的新时代精神。体育部长刘金鹿同学,连续三年参加50003000径走,虽然在肠胃炎的影响下没有取得名次,但她的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男子5000竞走中,翟羽佳、王利新和孙兴场上相互配合,发挥团队优势,最终取得第二名、第五名和第八名的优异成绩。08级学生蔡昆在撑杆跳的时候,不小心腿部受伤,用绷带简单处理后坚持比赛,并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女子铅球比赛中,康路妮以10.07m的成绩获得第一名。三级跳远中,王靖贻以13.20取得第一名,优雅的起跳,完美的弧线,引起阵阵赞叹。男子4*100决赛,我院代表队巧妙安排战术,调整棒次,最终以44.2秒的成绩夺得冠军。

 

 

经过广大同学的不懈努力和运动员的奋勇拼搏,最终我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子第六名的良好成绩。期盼我院健儿能继续努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