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欢送2012届毕业生联欢晚会

来源: 日期:06-18  点击  

     

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也带不去永恒的心。614日晚七点三十分,由管理学院承办的主题为“那些年”欢送2012届毕业生联欢晚会在文体馆拉开了帷幕。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副校长邵必林,学生处处长李寿国,团委书记张成中,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许志敏,学生处副处长张卫华,校团委副书记王韬应邀出席此次晚会。

      

开场舞《南屏晚钟》的表演者以他们优美的舞姿将晚会带进了欢乐的海洋;在二胡与笛子的完美配合下,一曲《梁祝》诉说几多情思,在舞者精湛的舞技中我们又一次地见证了一场感天动地的唯美爱情。

      

董方老师的《师心如父》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祝愿;广播体操尽显学生青春活力,搞怪的表演赢得了场下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欢乐于此情此景中恣意流淌。

      

各个学院的祝福在荧屏上跳动着无论幽默诙谐的话语,还是让人热泪盈眶的真情语句,都流露着毕业生们对母校的不舍和对学弟学妹的期望。

      

精彩纷呈的节目中更是穿插了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们对毕业生们前程的殷切希望,在他们的歌声中晚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鼓掌声、欢乐声、相机的“咔嚓”声,组成了一幅和谐的美景。

      

    难舍那些默默奉献的老师,难舍那些朝夕相处了四年的同窗,他们一个向左,一个向右,也许天涯难再相逢,那么就让彼此约定,十年之后再聚西建大——“我们永远的家”。

         

    最后,晚会以一首由全体演职人员合唱的《那些年》圆满落下帷幕,到场领导和嘉宾上台与演职员一一握手表示感谢,并对2012届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