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日期:06-20  点击  

      

619上午10时,管理学院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工科大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290余名本科生圆满完成学业。管理学院院长罗福周教授,党委书记王建斌同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同志、副院长郭斌教授、副院长唐晓灵副教授,管理学院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各教研室、机关各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典礼仪式。典礼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成华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罗福周教授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毕业生致辞,他首先对顺利完成本科学业、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2012届毕业本科生表示祝贺,同时也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希望。2010-2011届团委组织部部长、工程管理专业郭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2012届毕业生对学院和师长的感恩之情。

   

典礼结束后,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随即举行。2012届毕业生身着学位盛装的毕业生代表伴随着欢快的乐曲,依次踏上台阶,副院长郭斌教授、唐晓灵副教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拨过流苏授予学位,院长罗福周教授分别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今年共有本科毕业生290余名。学院在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质量的同时,加大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力度,所培养的学生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初次就业率名列全校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