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草堂校区团总支和学生分会成立仪式

来源: 日期:11-13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组织职能,充实机构,延伸组织管理,加强草堂校区团学工作,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管理学院在草堂校区成立团总支和学生分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全体辅导员和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成立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成华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团委书记任建国宣布了《管理学院成立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会草堂校区分会及相关任命的决定》,魏腾展同志任管理学院草堂校区团总支书记(兼),黄河同志任团总支副书记。

     

    经公开报名,笔试面试筛选,召开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竞聘大会,7名同学当选为第一届主席团成员。经综合考虑,报请学院党委批准,决定任命汪从琴同学担任团总支组织部部长,闫旭担任宣传部部长,王子杰同学担任管理学院学生会草堂分会主席,申念衢同学担任秘书长,葛亮、鲁子豪、刘媛婧三位同学担任副主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老师给新任命和当选的干部授牌,意味着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分会正式成立。

       

    紧接着,新当选的学生会草堂分会主席王子杰同学讲话,他表示将带领学生会全体干部充分发挥学校和学生的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好务。之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斌老师从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的困难出发,围绕学生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作了重要讲话。

      

    成立仪式结束后,学院组织2012级部分学生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认真听取了学生汇报,并就学生个人生活、学习以及学校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耐心的回答。

      

    会后应会计学1202班邀请,学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他们精心准备的班级联欢会。